富味鄉冷壓芝麻油榮獲米其林iTQi風味絕佳三星獎

芝麻為天然健康的食材,兼具美味與營養,經過加工後可以做成各種性狀產品,如芝麻油、芝麻醬、芝麻粉、芝麻粒、芝麻餡...等等,應用在烹調料理、烘焙或食品工業上,總能發揮畫龍點睛增添美味的關鍵效果。

富味鄉重視溯源管理嚴格把關產品品質,對於產品風味也非常重視,其中冷壓芝麻油、特級日式純麻油、香辣調味芝麻粒、楓糖芝麻麵包醬分別榮獲米其林指南iTQi風味絕佳星級獎章。


iTQi (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 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評選來自全世界各地的食品與飲品,並授予獎項。由不同國籍的評審群們品嘗給分,評選中,不與其他產品比較,評審們並無彼此交談的機會,依照外觀、香氣、口感、質地、後味等獨立評分。Superior Taste Award是全球最知名的獨立認證,100%專注於TASTE,來自20多個國家的米其林星級餐廳的專業風味專家進行產品評鑑,依據國際感官分析進行標準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