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味鄉產品通過潔淨標章

近年來,國外許多食品廠商紛紛進行潔淨標章宣示,在國際間成為食品產業的重點趨勢,也成為企業社會責任的一部份。所謂「潔淨標章」(Clean Label)源自歐洲,在台灣啟動Clean Label 評鑑制度的慈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慈悅),以減少化學合成之食品添加物、配方單純、加工製程簡單以及資訊透明等國際4大原則,掌握8大不添加,包括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劑、防腐劑、漂白劑、保色劑、結著劑、含鋁膨脹劑原料,且確認原料非基改、符合農藥殘留法規規範,發展出「潔淨標章」以及「雙潔淨標章」之評鑑制度,希望推動「潔淨標章」評鑑,透由整體食品產業鏈同步升級,讓消費者享用更多的安心食品。


      富味鄉麻油、香油及芝麻醬部份產品通過潔淨評鑑標準(如下表所示),經慈悅核發評鑑證書,符合八大不添加原則、且原料符合農藥殘留政府規範,讓客戶可以安心使用富味鄉產品。









標章

潔淨

通過評鑑品項

麻油A18KG、麻油A190KG、麻油S18KG、麻油S190KG

香油B18KG-南、頂級芝麻醬18KG、頂級芝麻醬18KG-重烘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