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味鄉蔥香油榮獲米其林iTi 風味絕佳三星獎

富味鄉2020年度壓軸新品《蔥香油》,榮獲iTi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 國際風味評鑑所)評審青睞,獲得『米其林iTi 風味絕佳三星獎』的成績。

 

iTi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 國際風味評鑑所),每年評選來自全世界各地的食品與飲品,由不同國籍的評審群們依照外觀、香氣、口感、質地、後味等獨立評分。富味鄉《蔥香油》以紅蔥頭及紫洋蔥熬製而成、香氣濃郁且風味口感層次豐富,因此在香氣、口感、質地等都獲得相當高分的評分,成功擄獲國際評審團們的肯定。

 

《蔥香油》可應用在台菜、粵菜、川菜、甚至法式料理,是一款橫跨多種菜系的料理調味品,且標準化流程煉製的《蔥香油》輕鬆解決主廚自煉蔥油工序繁複、備油不易等等困擾,是大廚們的好幫手!

 

 

 

蔥香油產品 https://www.flavor.com.tw/prod...

 

蔥香油料理食譜 https://www.flavor.com.tw/cook...

 

獲獎查詢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 - ITQI - 富味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富味鄉蔥香油 Foreway Shallot Oil (taste-institu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