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味鄉獲彰化縣政府表揚109年度「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優等獎

「彰化典範,陽光無礙」,本月23日,彰化縣109年度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及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優良廠商表揚活動,希望藉由公開表揚,將身障朋友們工作的積極進取、競爭力散播出去,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表彰縣內10位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及52家超額進用身心障礙員工的優良廠商,富味鄉此次受到表揚為「優等獎」備感光榮。

 

王縣長肯定這些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勇於突破障礙,發揮個人潛能,展現生命的價值,脫穎而出,獲得大家的肯定;同時也感謝超額進用的優質企業,提供就業機會並對身障員工照顧與提攜,讓他們成為公司的得力助手,一方面善盡社會責任,另一方面也提升了企業的形象與價值,讓他們能有發揮一己之長的舞台、實現自我。

 

富味鄉感謝彰化縣政府的肯定,公司一直都非常重視經營友善職場環境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對於身心障礙員工的職務,會考量其各自能力及安全性來調整,給予他們學習機會及發輝的舞台,讓他們在工作中獲得肯定與創造價值,而這些同仁在各自的工作岡位認真負責,工作效率能夠達標,也與同事相處融洽,我們將持續致力於提攜身心障礙朋友,提供更優質的好職場,以達到「幸福無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