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味鄉薑麻油榮獲米其林iTi 風味絕佳一星獎

薑麻油 (Ginger Sesame Oil) 榮獲2020年米其林 iTi 風味絕佳一星獎!

 

我們一直很重視溯源管理、嚴格把關產品品質,對於產品風味也非常重視,「薑麻油」係由純麻油與天然薑片以獨家工法熬製,薑香濃郁、風味純正,無調味、無香精,適合燉補、拌炒及提香!

 

iTi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 國際風味評鑑所),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評選來自全世界各地的食品與飲品,並授予獎項。由不同國籍的評審群們品嘗給分,評選中,不與其他產品比較,評審們並無彼此交談的機會,依照外觀、香氣、口感、質地、後味等獨立評分。Superior Taste Award是全球最知名的獨立認證,100%專注於TASTE,來自20多個國家的米其林星級餐廳的專業風味專家進行產品評鑑,依據國際感官分析進行標準評估。

 


 

薑麻油產品https://www.flavor.com.tw/prod...

 
相關料理食譜:
https://www.flavor.com.tw/c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