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味鄉與花蓮同在

富味鄉與花蓮同在

近期花蓮受地震影響,整個花蓮的經濟、觀光復原需要漫長時間,為與客戶共體時艱,富味鄉將透過積極行動支持花蓮地區。

一、客戶倉庫貨品因損毀或其他原因需退貨,富味鄉將主動協助辦理。

二、 因應特殊情況,主動延長客戶3、4月貨款,以減輕客戶資金壓力。

三、啟動【重建花蓮,油我來出】計畫。


富味鄉將免費贊助花蓮餐飲店家一罐3L芝麻香油。期許這段期間,能幫助店家研發新菜色、調整品項,為更好的未來奠定基礎。

此次贊助的芝麻香油,是富味鄉的王牌新品-享贊香油3L,香氣提升33%,留香性更好,且不添加香精,使用更安心。

如果您對我們的計劃感興趣,請點選下方連結進行申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申請說明如下:

■  時間:即日起至5/31前

■  對象:所有花蓮地區餐飲店家

■  贊助內容:富味鄉享贊香油3L 1罐+ 圍裙1件

■  申請方式:點選下方連結,填寫收件資訊,經過審核確認是花蓮店家,則安排寄出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https://www.surveycake.com/s/L...

■  寄出時間: 預計4月下旬陸續配送

如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幫助,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

客服專線:0800-600-188


祝各位一切平安順心!讓我們一起為花蓮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