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味鄉參與2018易牙美食節 以芝麻展現在餐飲料理的多元應用

高雄市易牙廚藝學會為紀念餐飲業祖師爺易牙的聖誕,同時發揚台灣飲食文化,提升餐飲科系學生專業技能,每年都會舉辦易牙美食節活動,十幾年來吸引了86所大專校院與高中職餐飲科系學生參加。

富味鄉很榮幸參與由高雄市易牙廚藝學會舉辦的「2018易牙美食節-第21屆全國美食文化大展」,此活動能將台灣優質的傳統文化延續傳承,不論是餐飲、廚師、外燴、中餐、西餐、小吃、烹飪、爐具、社團(工、公、協)會及餐飲科系師生都能藉此活動相互交流。

富味鄉為台灣第一家同時以芝麻油及芝麻製品通過SQF國際食品安全品質驗證,在8月9日「廚光之夜-總鋪師的嘉年華會」平安福宴,透過營養又美味的芝麻系列產品,展現在餐飲料理之多元化運用,不論是冷熱、軟硬烘焙料理皆適宜,現場與廚師先進、餐飲科系師生們共同分享交流。

 

易牙芝麻糕--純正細研黑芝麻醬

豬腳祝壽麵--芝麻香油

冷盤拼四色--香橙調味芝麻粒


蝦仁魚翅羹--芝麻香油


蔥油石斑魚--香橙調味芝麻粒

甘貝佐米糕--白芝麻粒


活蝦鮮食蔬--冷壓芝麻油
三杯炒豬肚--胡麻油

歡迎餐飲店家    索取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