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保特色

「從農場到餐桌From farm to table」全面品保,確保產品的品質、衛生與安全;成立產地原料採購小組,確保原料品質;原料進廠並通過農藥殘留、重金屬含量等檢驗;專業的風味品評機制,確保成品的色香味合乎標準與穩定;本地與國際性品保驗證齊全,合乎國際及特殊市場(如:猶太、伊斯蘭)規範;人員訓練與設備制度齊全,建立完整的自主品質管理制度,貫徹「說、寫、做一致」的精神;高標準的廠房品保措施,符合國際品牌大廠的供應商要求。


建全的產品追溯系統

為維護本公司產品衛生安全與品質,不致造成消費者危害及影響公司商譽,全面實施「成品批號管理」制度;為落實成品批號管理制度,特訂定原物料與成品的追溯流程,故倉儲人員對於各項料品的入庫批號,須詳加管理;並主動上傳食用油脂產品的生產履歷資訊至食品追溯追蹤管理資訊系統 (非追不可),以利主管機關隨時掌握各項食用油脂產品的資訊

 
設立風味品評機制

富味鄉產品特性除了品質外,風味亦非常重要。我們聘請擁有博士學位之專業人員蒞廠輔導建立品評團,對員工施以感官品評觀念與實務教育訓練,並設計符合公司產品的品評作業規範,對產品風味確實把關,滿足客戶需求。 


人員到位訓練與設備投資

隨著產品多元化,除了油品外,我們研發出各式醬類及多種口味的芝麻粒、粉及有機系列產品,為了減少人員疏失、防止產品發生污染、品質劣變及建立健全的自主管理體制,更為了因應歐美輸出要求並與國際接軌,富味鄉毅然投下鉅資改善硬體環境,積極培訓人員衛管、自主檢視的觀念及能力建立完整的品質制度,並全員動起來,貫徹「說、寫、做一致」的精神,從此富味鄉的品質管理如脫胎換骨般地建立起來。


為了確保進料、製程及成品品質,本公司不惜重資引進檢驗設備,並作人員培訓,以此作為後盾,原物料從進廠到生產,全程進行成本、品質及安全性的管制及記錄追蹤。